欧宝 Mokka电动跨界车荣获金方向盘 2021大奖

时间:2021-11-12 10:21:14来源:
导读 吕塞尔斯海姆。新款欧宝 Mokka-e 电动跨界车获得了著名的德国出版物 AUTO BILD 和 BILD am SONNTAG 颁发的久负盛名的金色方向盘

吕塞尔斯海姆。新款欧宝 Mokka-e 电动跨界车获得了著名的德国出版物 AUTO BILD 和 BILD am SONNTAG 颁发的久负盛名的金色方向盘 2021。新颖性能够绕过“价格高达 25,000 欧元的最佳汽车”(考虑到环境价格奖金)细分市场中的许多强大竞争对手。

欧宝 Mokka-e 电动跨界车延续了欧宝品牌赢得这一著名奖项的成功。因此,去年该品牌的另一款电动汽车——紧凑型掀背车欧宝 Corsa-e 获得了很高的荣誉和“金色方向盘”的称号。如果你看看最近的过去,再加上 2017 年欧宝 Ampera-e 的胜利,总共有三款电动汽车为这个著名的德国品牌带来了成功和“金方向盘”奖。与此同时,欧宝Mokka-e电动车以自己的方式变得特别——它是欧宝的第一款跨界车,也是欧宝SUV级别的第一个代表,获得了如此高的奖项。

因此,“闪电”汽车一再得到读者以及德国出版物“AUTO BILD”和“BILD am SONNTAG”的专家的认可。欧宝 Mokka-e 电动跨界车的当前胜利是汽车行业最新趋势的最好体现:电动出行和跨界车的多功能性。

欧宝品牌首席执行官 Uwe Hochgeschurtz 评论了这一新成就:“我们的欧宝 Mokka-e 电动车完美地结合了先进技术、SUV 车型的流行、大胆而原创的设计。因此,新的欧宝 Mokka-e 尽可能地非正式、非凡——同时在运动中令人兴奋。这些品质已成为受人尊敬的德国出版物的读者和评审团成员的主要优势。”

全新欧宝 Mokka-e 跨界车不仅以其大胆的欧宝 Vizor 外观设计、独创的欧宝 Pure Panel 内饰风格、先进的设备而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其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得益于 100 kW (136 hp) 功率和 260 Nm 扭矩的电动机,每次加速都是瞬间的,就像一道闪电!同时,运动尽可能平稳和安静,几乎无声:每次旅行都带来难以置信的新体验和情感。

行程可能会很长 - 因为容量为 50 kWh 的电池可提供长达 338 公里的续航里程(根据测量周期 WLTP 的规则)。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让您不仅在城市中,在高速公路上也能感到舒适。先进的再生制动系统在每次减速期间收集能量,使欧宝 Mokka-e 成为最高效的。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为电池充电 - 从通常的家用电源插座到从容量为 100 kW 的特殊直流电 (DC) 站“快速充电”结束:只需 30 分钟即可为电池充电 80%。

欧宝和金色方向盘:所有品牌赢家

欧宝 Mokka-e 电动跨界车自豪地继承了这一光荣奖项和品牌的悠久历史——自 1978 年以来,欧宝在其总部已累计获得 19 项金方向盘奖!金方向盘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76 年,两年后的 1978 年,欧宝 Senator A 成为该品牌第一个获得该称号的人。许多年后,久负盛名的金方向盘奖被授予各种欧宝车型,它们始终团结在一起,因为它们是当时最好的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