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 AMR 即将发售

时间:2021-11-08 10:32:08来源:
导读 在最著名的汽车拍卖会上,Bring a Trailer 出售了一款独特的车型——带有 AMR 前缀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这辆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

在最著名的汽车拍卖会上,Bring a Trailer 出售了一款独特的车型——带有 AMR 前缀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这辆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配备了 510 马力的发动机。

一辆罕见的汽车以 200 份的版本组装,这种改装的特点之一是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的发售时间恰逢该品牌在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中获胜 60 周年的系列车型。

特别版的一个显着特点是斯特林绿的阴影,辅以明亮的色彩。沙龙采用灰色调,用相同色调的图案与内部相得益彰。

车辆设备清单包括陶瓷制动器、带有自适应机构和锻造盘的悬架,以及安装在引擎盖下的 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和 7 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