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库存短缺只是迫在眉睫的经济问题的一种症状

时间:2021-11-04 09:51:53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关于零件短缺,特别是半导体芯片短缺和大流行如何减少正在建造的新车数量的报告。结果,可供经销商选择的汽车越来越少,你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关于零件短缺,特别是半导体芯片短缺和大流行如何减少正在建造的新车数量的报告。结果,可供经销商选择的汽车越来越少,你能找到的价格要高得多,而一个主要的副作用是二手车价格飞涨。所有这一切都与购车者的困境有关,但汽车行业的零部件短缺以及随后无法生产足够多的汽车将对整个经济产生连锁反应。

《纽约时报》今天在“汽车短缺如何使世界经济面临风险”中详细介绍了这些连锁反应。很有见地,推荐阅读。

以下是一些关键摘录:

“对于每辆没有在底特律、斯图加特或上海下线的汽车或卡车,工作都处于危险之中。他们可能是芬兰的矿工挖掘钢铁矿石,泰国的轮胎成型工人,或者斯洛伐克的大众汽车员工安装仪器运动型多功能车中的面板……汽车行业约占全球经济产出的 3%,而在德国、墨西哥、或韩国等汽车制造国,或密歇根州等州,这一比例要高得多。”

“疼痛是最难的下跌对工人和任何人都需要一个负担得起的汽车。汽车企业已经分配稀缺芯片的高端和产生最大的利润其他车辆,导致长时间等待昂贵的车辆较少。二手车价格是由于缺乏新车,价格飙升。”

“很难计算有多少汽车行业的问题会蔓延到其他经济体,但毫无疑问,影响是巨大的,因为许多其他行业都依赖汽车制造商。汽车制造商是钢铁和塑料的大消费者,而且他们支持庞大的供应商网络以及为汽车工人提供食物的餐馆和杂货店。”

“半导体并不是唯一供不应求的部件。汽车制造商也在寻找用于容纳挡风玻璃雨刷液和成型仪表板的塑料类型,以及用于制造座椅的泡沫,”底特律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Dan Hearsch 说。 Hearsch 先生说,由于 SUV 中使用的小支架短缺,修复因碰撞损坏的车辆所需的时间从 12 天猛增至近 20 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