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决定在拍卖会上出售他的6辆汽车

时间:2021-11-03 10:00:56来源:
导读 嘻哈艺人 Kanye West,现在正式称为 Yeh,已决定放弃他的一小部分车队。Musser Bros 拍卖网站透露了 West 开到怀俄明州一个牧场的六

嘻哈艺人 Kanye West,现在正式称为 Yeh,已决定放弃他的一小部分车队。Musser Bros 拍卖网站透露了 West 开到怀俄明州一个牧场的六辆福特皮卡和 SUV——顺便说一下,它还在寻找愿意支付 1100 万美元的新主人。至于福特,每辆的初始价格仅为 5 美元,但已经飙升至 31-5.3 万美元,具体取决于车型。

最新出售的汽车是两辆 2020 款福特 Expedition SUV,它们分别行驶了 10.7 和 4500 公里。2018 年和 2019 年还推出了两款福特 F-150 Raptor 双驾驶室皮卡。他们的里程约为5.5万公里。最后还有2017款和2016款的F-250和F-350皮卡,续航里程约13万公里。

目前,这些汽车已经收到了 54 到 116 份投标,其中最受欢迎的是 Limited Stealth 制造的福特 Expedition 之一。而拍卖参与者愿意为 2019 款福特 F-150 Raptor 支付最高价:估价为 53,015 美元。但是,交易将在 11 月 24 日结束,这意味着利率可能会大幅上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