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Lexus LC 500推出Bespoke Build独家选项

时间:2021-11-02 10:09:27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了 2022LC 500coupe、500hHybridcoupe 和 LC 500Convertible。此处的更改与LS 500上的更改一样微妙。我们被告知,轿跑车

雷克萨斯宣布了 2022LC 500coupe、500hHybridcoupe 和 LC 500Convertible。此处的更改与LS 500上的更改一样微妙。我们被告知,轿跑车的悬架已经“优化以增强地面接触感、线性转向响应和转向效率 [at] 高 G,”我们被告知,这与我们了解雷克萨斯工程师所做的事情一样接近。在那之后,可以在十英尺处发现一些变化。一个是运动套件获得 21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以取代 2021 LC 500 硬顶的 20 英寸轮毂。

由于雷克萨斯推出了 Bespoke Build 计划,Sport Package 有了另一个修订版,这将打开一个新的性能和外观选项菜单。当前的 LC 500 Coupe 提供两种运动套件,一种带有玻璃车顶,一种带有碳纤维车顶。从 2022 年开始,编织车盖将只提供给 Bespoke Build 买家,首先是配备碳纤维车顶运动套件和全天候套件的双门轿跑车。定制选项将在 11 月 17 日获得自己的配置器页面,其中会列出专属的颜色选项,如 Manhattenhenge 内饰和专属组件,如碳纤维尾翼和 21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以前仅限于 LC Inspiration 系列。每个 Bespoke Build 还将附带一个内部徽章和一份真品证书。

在吊顶方面,有一些额外的悬挂摆弄。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上,11 种强烈的调色板已被削减为 9 种颜色,液态铂金和黑曜石消失了。

2022 LC 500 起价为 93,050 美元,外加 1,0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总计 94,125 美元,目的地后的敞篷车售价为 102,175 美元,今年均保持不变。该LC 500HMSRP被goosed触摸,增加了$ 1,440个到$ 100,12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