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悬架与性能和舒适性指南

时间:2021-11-01 10:16:42来源:
导读关于不同的悬架设计,以及关于发动机、燃料和一般汽车的同样紧张的讨论正在进行中。在权衡了硬悬架和软悬架的所有优缺点后,专家们试图找出

关于不同的悬架设计,以及关于发动机、燃料和一般汽车的同样紧张的讨论正在进行中。在权衡了硬悬架和软悬架的所有优缺点后,专家们试图找出哪个更好,哪个更好。

需要悬架将车轮连接到车身并吸收颠簸碰撞产生的破坏性动能,以提高舒适度。

独立悬架将左右车轮与中央横梁连接起来。因此,如果一个车轮上升,相反的车轮下降。这样的系统通常以简单的结构使用在廉价的机器上,并提供高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独立悬架的设计更为复杂,这里的车轮没有相互连接,如果一个车轮改变位置,另一个车轮保持原位。由于所有车轮的独立操作,实现了对表面的均匀抓地力,从而提高了舒适度。但是独立悬架的维护成本更高。

根据操作条件选择悬挂设置。通常,制造商会考虑到这一点,并为客户提供最佳设置的机器。但有经验的驾驶者经常更换主要部件,例如安装可调式减震器、参加体育比赛的零件和改变离地间隙。

因此,在选择汽车时,您应该注意悬架的设计并考虑使用条件,因为“越贵越好”的规则在这里并不总是相关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