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机械师揭示了新旧雷克萨斯车型的真相

时间:2021-10-30 09:15:11来源:
导读你应该买雷克萨斯吗?他们不只是美化了丰田汽车吗?在做出新车或二手车购买决定时,与其依赖您认识的人的建议,您可能会发现最好的办法是向专

你应该买雷克萨斯吗?他们不只是美化了丰田汽车吗?

在做出新车或二手车购买决定时,与其依赖您认识的人的建议,您可能会发现最好的办法是向专门从事特定品牌工作的人寻求帮助,其中许多定期建模。

幸运的是,该建议可以通过可靠的在线资源轻松获得,例如“汽车保养坚果”——一位丰田汽车诊断技术大师——他主持了一个受欢迎的 YouTube 频道,并分享了他从多年在丰田和相关领域工作中学到的东西车辆。

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汽车保养坚果讨论了雷克萨斯——一个经常被描述为“一辆拥有丰田维护成本的豪华车”的品牌——是否只是一辆美化的丰田车,并揭示了购车者之前需要注意的几个真相认真考虑购买雷克萨斯而不是丰田。

在视频中,您将了解到:

• 雷克萨斯是如何诞生的。

• “雷克萨斯”这个名字的可能来源。

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 当雷克萨斯与丰田分离时,这意味着什么。

• 哪些车型配备与今天的雷克萨斯相同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

• 为什么当谈到“可靠性”、“性能”和“低成本”时,您在任何车辆中只能拥有三者中的两个,以及这将如何指导您的购买决定。

• 雷克萨斯“运动”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的对比情况。

也就是说,这是来自The Car Care Nut YouTube 频道的另一个重要视频,该视频内容丰富、有趣,可以帮助您确定新的或二手的雷克萨斯是否真的适合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