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本田思域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0-28 09:54:36来源:
导读 在其 11 代产品中,本田思域通常遵循革命性重新设计的模式,六年后又采用更谨慎的进化方法。作为全新的第 11 代车型,2022 本田思域属

在其 11 代产品中,本田思域通常遵循革命性重新设计的模式,六年后又采用更谨慎的进化方法。作为全新的第 11 代车型,2022 本田思域属于进化类别。发动机选择和内部尺寸基本相同,驾驶体验没有太大区别,整体造型相似。它也是六年前其前任推出时的班级领导者。

那么有什么新鲜事呢?尽管思域轿车的总体形状,包括那条快背车顶线,得到了保留,但旧车的球状挡泥板、夸张的线条和多余的通风口已被更清洁、简化的外观所取代,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外观肯定会更好。它看起来也比它更贵。其中大部分用于同样全新的 2022 Civic Hatchback。内饰同样在外观上更加优质,如果不是塑料质量,采用引人注目的新设计,设法同时整理机舱并通过额外的物理按钮改进信息娱乐系统。那些酷酷的复古风通风口怎么样?

基本上,思域内外看起来都更好,仍然是一款非常适合驾驶的紧凑型轿车,其令人惊讶的宽敞机舱和行李箱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实用性。它的价值主张还包括丰富的功能内容、有竞争力的价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本田在可靠性和转售价值方面的长期声誉。虽然马自达 3、现代伊兰特和日产 Sentra绝对值得考虑,但这款新思域确实很难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思域内饰和车内技术怎么样?

在充满令人惊讶的内饰的细分市场中,2022 Civic 内饰即使在较低的运动装饰水平下也能提供布座椅和基础信息娱乐系统(如上图所示)。这仍然是一辆经济型汽车,所以有很多硬塑料(中控台、门槛),但你所看到和触摸到的最有品位的现代设计汇集在一起​​ ,看起来(和感觉)它属于更昂贵的车。按钮和旋钮令人满意的点击方式不仅仅是奥迪的味道。我们还必须指出仪表板宽度的通风口,它们的蜂窝状开口、金属般的饰面和巧妙的旋钮控制器(它们在思域 Si中以红色标出)。他们是如此伟大,奥迪可能希望它首先提出来。

然而,也许最重要的是,思域不再受其信息娱乐系统的阻碍。有一个新的 7 英寸底座触摸屏(左下方),Touring 配备了Accord 中的 9 英寸单元(右下方),但两者都代表了对上一代系统的改进,具有更快的响应、更合理的菜单结构和无在我们使用它的时候出现故障。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标准配置(在 Touring 中是无线的),至少在 CarPlay 中,我们喜欢本田不会锁定音乐应用程序的触摸屏控件(一个常见的烦恼)。

其他变化包括更传统的中控台设计(带有滑动杯架和托盘的旧多层垃圾箱可能太聪明了)和新的数字仪表板。LX、Sport 和 EX 结合了模拟车速表和 7 英寸多功能显示器,但它们似乎融为一体。它在设计上是传统的,但在功能上却是现代的。Touring 配备了一个完全数字化的 10.2 英寸仪表板,其基本外观相似,但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和更炫的图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