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遗产限量版装饰将于 2022 年推出

时间:2021-10-26 10:22:24来源:
导读 曾有传言一的福特野马自今年年初遗产限量版。1 月 4 日,一位Bronco6G论坛成员根据福特消息来源的消息开始了有关该模型的帖子,当时唯一

曾有传言一的福特野马自今年年初遗产限量版。1 月 4 日,一位Bronco6G论坛成员根据福特消息来源的消息开始了有关该模型的帖子,当时唯一的信息表明两门BroncoHeritage Limited的 E5G 车身代码和四门BroncoHeritage Limited 的 E5H 车身代码。门版。两者都将配备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是当前 Badlands 和 Wildtrak 内饰的标准配置。显然福特打算出售 2021 和 2022 车型年的装饰,但生活阻碍了,所以第一年被报废。

现在,CarsDirect刚刚获得了 2022 年野马的租赁残留文件,其中包括 Heritage 限量版,福特管理局也获得并发布了一份文件,确认了 Bronco Heritage 限量版及其在 Wildtrak 之上的位置。该文件还证实这是一个完整的装饰而不是一个包装;人们认为 Heritage Limited 有效地取代了 First Edition 作为顶级产品。

福特在保持细节保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经过十个月的论坛聊天后,粉丝群中的猜测只不过是猜测。二月份的一系列照片证实了一些老式的线索。原型车骑在四槽钢上,最初是白色但喷漆成黑色,并带有一个大到足以隐藏凸耳螺母的中心盖,这会让人想起 1966 年原始野马上的螺母。那些白色的车轮与迷彩背后的白色格栅相匹配,带有红色的“FORD”字样,就像原版一样,而不是现代卡车的“BRONCO”。6 月份在Bronco6G上的论坛帖子包括一份零件文件,其中显示了带有“FORD”字样的格栅。

那些旧的 SUV 的钢轮被涂上了白色的格栅和白色的车顶,福特已经确认未来将提供白色车顶——最终——如果没有它,忠实的人不会相信 Heritage 车型.该原型车还使用与 Sasquatch 套件相同的 35 英寸越野轮胎,充分利用了高端 4WD 系统。其他猜测提出了牛津白模块化硬顶与牛津白门把手、三角窗、可用的人字形内饰和脚本中的野马挡泥板徽章相匹配,但驳回了白色保险杠和挡泥板以及第一版的断开连接的摇杆。

我们可以有合理的信心说它会很贵,因为Wildtrak的两门版售价接近48,000美元,四门版售价接近50,000美元。这应该让它落后于我们知道明年即将推出的其他特殊车型之一,野马猛禽,别忘了,野马大沼泽地也将在明年夏天进入阵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