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热舱门经历了重大的现代化改造

时间:2021-10-22 09:42:13来源:
导读 宝马推出了新一代 1 系掀背车最强大改装的升级版——M135i xDrive。该模型在首次亮相后不到三年就进行了重大的技术改进,并重新调整了新

宝马推出了新一代 1 系掀背车最强大改装的升级版——M135i xDrive。该模型在首次亮相后不到三年就进行了重大的技术改进,并重新调整了新的悬架,重点是“更加自信的转弯行为和反馈的透明度”。

对汽车的悬架进行了主要更改,从而改善了其操控性。M135i xDrive 在前悬架中获得了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额外的液压臂支架。此外,制造商还改变了前轮的角度和后悬架臂的支撑。这些改进应该会改善操控性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其余的变化并不那么显着。例如,排气系统中的背压已经降低,以改变排气操作的声音。此外,BMW 工程师还重新配置并放大了通过音响系统扬声器传递到机舱的人工发动机声音。

至于外部修改,热舱口在最真实的意义上变得更亮了。除了当前的 BMW M135i xDrive 配色方案外,还增加了三种新的油漆饰面:BMW M 圣保罗黄色、BMW Individual 冰霜橙色金属色和 BMW Individual 冰霜纯灰色金属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