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让人们忘记了 911 和 Panamera

时间:2021-10-20 10:27:50来源:
导读 该品牌的畅销产品仍然是汽油跨界车。保时捷总结了2021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在九个月内,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交付了 217,198 辆汽车,

该品牌的畅销产品仍然是汽油跨界车。

保时捷总结了2021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在九个月内,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交付了 217,198 辆汽车,比 2020 年同期增长了 13%。

再次成为发展最活跃的市场:那里的销量立即增长了 30% - 达到 51,615 辆。总的来说,有 63,025 辆车(+ 29%)被送往美洲。根据最新的 JD Power 调查,保时捷仍然是北美最具吸引力的高端品牌。

中国保持了该品牌最大市场的地位:1 月至 9 月,中国交付了 69,789 辆汽车(增长 11%)。如果我们包括整个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销量为 97,841 辆(+ 12%)。

在欧洲,保时捷表现良好,销量仅增长 2%,达到 56,332 辆。其中三分之一 - 19,099 辆 - 落在制造商的本土德国,其中积极的动力更为明显(+ 9%)。

有趣的是,Taycan 电动汽车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乘用车车型。在三个季度内售出 28,640 辆后,它不仅绕过了 Panamera(20,275 辆,+ 1%),还绕过了标志性的保时捷 911(27,972 辆,+ 10%)。初级 718 系列对跑车的需求保持在上一年的水平:该公司销售了 15,916 辆 Cayman 轿跑车和 Boxster 敞篷跑车(增长 1%)。迄今为止,Cayenne 跨界车仍然是该品牌的畅销产品,销量为 62,451 辆,但紧随其后的是更紧凑的 Macan:9 个月内其销量增长了 12%,达到 61,944 辆。

看看这些数字,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保时捷希望尽快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并且特别寄希望于电池供电的 Macan 作为其下一个无 ICE 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