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致力于充电天使以帮助改善充电站

时间:2021-10-13 09:29:44来源:
导读 任何在没有建立内部充电网络的情况下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都需要密切关注其充电站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

任何在没有建立内部充电网络的情况下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都需要密切关注其充电站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最近在从开车前往奥地利时发现了这一点,他发现大众充电站合作伙伴 Ionity可以提供“除了优质的充电体验” 。在世界的这一边,福特正在考虑如何防止此类愚蠢行为。福特想要寻找那些可能“不具备汽车制造商想要和客户要求的质量或可靠性”的充电器。《汽车新闻》发现该公司正在考虑部署一支所谓的“充电天使”车队来完成这项任务。

这家汽车制造商与几家第三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公司合作,在创建了福特所说的由大约 63,000 个充电器组成的“网络网络”。正如福特的BEV通用汽车所说,问题在于,虽然超过 99% 的福特电动车司机停车时会收取费用,有些则不会。因此,福特将从车辆数据中收集有问题的站点列表,或者如AN所说的“愤怒的社交媒体帖子”。然后,一群使用专用测试设备驾驶 Mach-E 的员工将检查已被召唤的站点,并且,“他们整天要做的就是去检查它们,看看它们在哪里失败以及为什么失败。”

Charge Angel 的具体细节仍在完善中,但预计第一排将在年底之前做好这项工作。我们想知道的是在简单的部分之后会发生什么,即识别和标记狡猾的充电器。如果电动汽车充电公司已经有旨在为驾驶员提供充电站最新信息的应用程序,并且如果应用程序不可信或第三方公司无法跟上维护,那该怎么办?福特作为第三方是否会确保设备得到维修或确保驾驶员更清楚地了解损坏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