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稀有的 54 岁兰博基尼正在出售

时间:2021-10-12 09:19:17来源:
导读 在在线市场 ClassicCars 上出售了一款独特的 1967 年款四人座兰博基尼 Islero。专家共打造了 125 辆专属豪华旅行车,其中一辆将费鲁

在在线市场 ClassicCars 上出售了一款独特的 1967 年款四人座兰博基尼 Islero。专家共打造了 125 辆专属豪华旅行车,其中一辆将费鲁吉欧·兰博基尼用作日常用车。对于一辆行驶里程为 76,125 公里的 54 岁的超级跑车,他们计划提供 304,995 美元的帮助。

兰博基尼 Islero 于 1968 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在成为 GT 400 的继任者的四人座超级跑车中,公司的专家们看到了进入新细分市场的机会。车身设计由来自传奇 Carrozzeria Marazzi 的 Mario Marazzi 设计。Ferruccio Lamborghini 直接领导开发,后来将 Islero 用作日常用车。

这款超级跑车设计采用圆形车身、隐藏式大灯和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四人座双门轿跑车配备了四升V12,输出功率为325马力。该装置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此外,Islero 在所有车轮上都获得了升级的双横臂悬架和盘式制动器。

多年来,工程师共打造了 225 辆独家超级跑车,其中 70 辆是 Islera S 的改装版本。 根据公告,可供购买的单位是兰博基尼组装的首批超级跑车之一。对于里程为76,125公里的最稀有的豪华旅行车,卖家计划帮助304,9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