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56GB已停产 不再提供

时间:2021-10-11 12:00:56来源:
导读 在9月14日的苹果活动上,该公司宣布了新的iPhone 13系列,并确认之前的iPhone 12系列将继续与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SE 202

在9月14日的苹果活动上,该公司宣布了新的iPhone 13系列,并确认之前的iPhone 12系列将继续与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SE 2020一起销售。我们刚刚发现iPhone SE不再提供256GB存储配置。

前几代的价格已经下调了100美元,一些存储选项似乎不再可用,至少对iPhone SE是这样(通过iPhone股票代码和9to5Mac)。该设备将继续出售,至少在苹果决定需要升级之前,但您只能使用64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来购买。IPhone 11系列也只提供了64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你必须购买iPhone 12,这是唯一一款仍有256GB存储空间的设备。或者当然可以选择iPhone 13系列,但是会比较贵。iPhone SE 256GB 已停产且不再可用

我们希望苹果将iPhone SE系列的基本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想要一个便宜的设备,有更多的存储空间,你唯一的选择就是省钱或者走融资路线去买一个更贵的型号。

有传言说苹果明年可能会升级iPhone SE,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存储空间,但既然SE是最便宜的选择,我们也就不憋着气了。给你一个快速的想法,这里是苹果商店目前提供的整个iPhone系列的新老价格。

Iphone se:起价399美元。

Iphone起价499美元(不到599美元)。

Iphone 12 mini:起价599美元(不到699美元)。

iphone 12:699美元起(不到799美元)。

Iphone 13 mini:起价699美元。

Iphone 13:起价799美元。

iphone 13 pro:999美元起。

Iphone 13 pro max:起价1099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