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设计效果图 主要功能在正式发布前提前公布

时间:2021-10-10 18:30:04来源:
导读小米将于9月27日在中国推出小米CIVI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昨日通过官方微博确认了即将发布的日期。小米今天上午还透露了即将发布的CIVI智能

小米将于9月27日在中国推出小米CIVI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昨日通过官方微博确认了即将发布的日期。小米今天上午还透露了即将发布的CIVI智能手机的设计。根据小米发布的预告片,CIVI系列设备将配备矩形摄像头模块,包括三摄像头设置。手机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将位于右侧。除了公司的预告片,小米CIVI的实操图片和规格今天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先来看看手机的规格:小米 CIVI 设计渲染图,主要功能在正式发布前提前公布

根据最新泄露的实操图片,可以看到小米CIVI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选择。如上所述,该设备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该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应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3倍长焦传感器。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有望提供8K视频录制和960fps慢动作视频支持。至于性能使用,小米CIVI倾向于配备骁龙778G芯片组。

设备要有AMOLED面板,刷新率120Hz,纵横比20:9。出于安全考虑,据说手机显示屏上有指纹传感器。小米CIVI的厚度应该是6.98 mm,重量可能是166 g,设备的显示面板中间会有一个孔。打孔将包括一个自拍相机。该设备的其余规格,如自拍相机的细节和电池容量,仍不得而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