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的第二款跨界车可能成为其最畅销车型

时间:2021-09-29 09:31:51来源:
导读 在宣布上市计划几天后,Polestar阐明了它将如何在 2020 年代扩大其业务范围。它详细介绍的新车型之一是具有类似快背式车顶线的电动跨界车

在宣布上市计划几天后,Polestar阐明了它将如何在 2020 年代扩大其业务范围。它详细介绍的新车型之一是具有类似快背式车顶线的电动跨界车,它将降落在电动汽车世界中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之一。

暂时称为 4,该模型将有点令人困惑地定位在3(将于2022 年作为保时捷卡宴尺寸的 SUV)和2轿车之间,后者将在生产1 后暂时成为公司系列中唯一的汽车2021 年底结束。高管可能已决定北极星3.5具有更小的环比北极星4.无论如何,它将被定位为一个更高,更宽敞的替代2,根据汽车快,所以它可以在同一个舞台上竞争的奥迪 Q4 E-Tron。

“与 2 一样,我们不想让 Polestar 品牌成为大多数人无法接触到的品牌,因此我们有第二款 SUV 正在筹备中,”公司老板 Thomas 解释道。 Ingenlath 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4 在欧洲的起价约为 45,000 欧元,约合 52,700 美元,但转换从来没有那么简单。

他补充说,4 将比 3 更具运动性,大概是在设计和驾驶动态方面。它也会更小,但它会提供一个相对宽敞的机舱,尽管它的设计很突兀。虽然该模型尚未公布,但在该公司宣布 IPO 后发布的图片(如上所示)中进行了预览,以了解其未来的阵容;这是左边的第二辆车。

汽车快讯推测,4 将乘坐一个名为 SEA 的平台,该平台与中国母公司吉利开发的 PMA 架构有关。如果这是准确的,那么 4 将成为第一个不是建立在沃尔沃骨架上的 Polestar 车型。1 与众多沃尔沃车型(包括最新一代的 XC90)采用相同的可扩展生产架构 (SPA) 平台。据报道,3 将采用这种架构的下一次演变,而 2 则建立在与XC40和C40相同的基本紧凑型模块化架构 (CMA) 上。

Polestar 希望扩展到更主流的细分市场将使其在未来几年的年销售额显着增加。2021 年前九个月,它已在全球售出约 29,000 辆汽车;它计划在 2025 年达到 290,000 辆大关。虽然 2023 年到期的 4 无疑将代表大部分销量,但将加入名为 5 的轿车,并由Precept 概念预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