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tch Fix为购物者提供精选的分类

时间:2021-09-28 13:53:57来源:
导读 这家在线服装订阅零售商推出了一项新服务 Stitch Fix Freestyle,该服务根据每个消费者的风格偏好(包括测验、购物历史、合身和尺码)为他

这家在线服装订阅零售商推出了一项新服务 Stitch Fix Freestyle,该服务根据每个消费者的风格偏好(包括测验、购物历史、合身和尺码)为他们创建个人网上商店。然后,客户可以发现和购买来自各种服装类别的各种品牌的精选商品。

新服务允许任何人,而不仅仅是订阅者,直接从 Stitch Fix 购买物品。免费送货、退货和换货,Stitch Fix Freestyle 无需造型费或最低订购量。

“没有两次 Stitch Fix Freestyle 体验是相同的,因为每组推荐都是由购物者独特的风格偏好、尺寸和合身度驱动的,”该公司表示。“随着库存的更新,物品全天都会频繁刷新,所以总有新的东西可以尝试。”

Stitch Fix 的业务蒸蒸日上。该公司报告称,其第四季度收入增长 29% 至 5.71 亿美元,帮助其年销售额首次超过 20 亿美元。

“在个性化方面领先十年后,我们正在重新构想电子商务的未来,以消费者为中心,”Stitch Fix 首席执行官 Elizabeth Spaulding 说。“Stitch Fix Freestyle 的推出提供了真正的个性化购物,是为今天的消费者设想的,他们想要一个高度策划和个性化的体验。”

StitchFix 的全新购物体验,因为消费者表达了对更加个性化和灵活服务的渴望。金融科技公司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的一项调查显示,近 60% 的消费者,包括 71% 的千禧一代,认为公司需要改善客户体验。

超过一半 (56%) 的受访消费者认为,大流行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他们与企业沟通和互动的方式,54% 的人认为他们从企业收到的沟通中“人性化”有所增加。调查结果还说明了不满足客户对数字个性化期望的潜在危险。超过十分之四的受访者 (43%) 已经停止与一家公司开展业务,因为该公司在个性化体验方面做得很差。千禧一代 (59%) 和 X 世代 (51%) 最有可能更换供应商,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仅为 28%。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