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哈弗销量为2373辆同比增长37%

时间:2021-09-20 08:55:27来源:
导读 2021年8月,哈弗销量为2373辆,同比增长37%。计算由 Autostat 分析师进行。根据今年8个月在俄罗斯的销售结果,该品牌经销商共销售哈弗跨

2021年8月,哈弗销量为2373辆,同比增长37%。计算由 Autostat 分析师进行。

根据今年8个月在俄罗斯的销售结果,该品牌经销商共销售哈弗跨界车和SUV 21540辆(同比增长2.1倍),成为该品牌在我国出现以来的历史最高销量。

哈弗 Jolion 跨界车仍然是 8 月份俄罗斯市场上哈弗的畅销产品。经销商上个月成功销售了 694 辆汽车。

早些时候,第一家哈弗工厂在图拉地区的乌兹洛瓦亚经济特区开设。由于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正在增加 Jolion 模型的产量。

排名第二的是哈弗 F7 跨界车。这三位领导者被哈弗 F7x coupe-crossover 关闭,它也成功地爱上了俄罗斯的买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