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兑现了其取消密码的承诺

时间:2021-09-18 14:01:59来源:
导读 微软几年前就宣布了杀死密码的计划。它终于推出了一个商业解决方案,允许人们从他们的 Microsoft 帐户中删除密码。这并不意味着您的 Mic

微软几年前就宣布了“杀死”密码的计划。它终于推出了一个商业解决方案,允许人们从他们的 Microsoft 帐户中删除密码。这并不意味着您的 Microsoft 帐户将失去其安全保护。您在登录时仍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您仍然是唯一被允许登录您的帐户的人。但是无密码体验意味着您将不再需要依赖某人可以破解的一串符号。

密码的悖论在于,保护个人在线财产的工具也是该安全协议中最薄弱的环节。黑客成功闯入帐户是因为他们的目标选择了糟糕的密码或易于猜测的密码。许多人还喜欢回收密码。当有人破解密码时,对您的 Windows 登录、Netflix 帐户和银行帐户使用相同的密码将暴露所有这些在线资产。

即使是那些在密码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人也可能成为黑客攻击的受害者。他们可能为每个单独的互联网帐户设置了强大的、唯一的密码。他们可能会在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的帮助下使用长密码。但他们仍然是潜在的目标。他们仍然可能遭受网络钓鱼攻击和其他黑客攻击。结果是一样的,黑客可以访问他们的密码。

这就是微软支持无密码登录体验的举措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微软希望人们使用其他方式来保护他们的微软账户,而黑客无法攻击这些账户。

如何“杀死”你的微软密码

立即转到您的 Microsoft 帐户,您可以从中删除密码。您将能够使用各种替代方法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包括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应用程序、Windows Hello、安全密钥以及短信或电子邮件验证码。好吧,后一种选择仍然是一个坏主意。如果您依靠受密码保护的电子邮件帐户来获得 Microsoft 身份验证,则无法无密码。

“当我想到安全时,我认为你必须保护你的一生,”微软的 Vasu Jakkal告诉The Verge。“仅仅考虑工作或家庭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事情已经不够了。”

微软负责安全、合规和身份识别的公司副总裁解释说,该公司一直在内部推出该功能,“现在几乎 100% 的微软都没有密码。” Jakkal 还解释说,有超过 2 亿人在使用无密码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