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 Casper首次出现在现场照片中

时间:2021-09-08 09:53:42来源:
导读 超小型 SUV 的预生产原型的照片是在韩国的一个停车场拍摄的。新的展示了一辆没有任何伪装的小型现代 Casper。此外,该品牌于 9 月 1

超小型 SUV 的预生产原型的照片是在韩国的一个停车场拍摄的。

新的展示了一辆没有任何伪装的小型现代 Casper。此外,该品牌于 9 月 1 日正式解密其新款紧凑型 SUV。现在,网络已经获得了跨界车的“实时”图像,无需修饰。

新产品的全球首发将于本月中旬举行。从外观上看,Casper 以相当高的车身、时尚的两级光学器件、带有小图案的原始散热器格栅和轮拱上壮观的下冲而脱颖而出,这在视觉上使跨界车更加庞大和宽阔。

新颖性的核心是现代起亚 K1 的架构。Kappa 家族的两个引擎中的一个可以隐藏在 Casper 的引擎盖下:一升汽油“吸气”,容量为 75 马力。或相同排量的 99 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传输是一个 - 分四步“自动”。

Casper 的长度达到 3595 毫米,轴距为 2400 毫米。这样的尺寸使新颖性成为当前现代汽车阵容中最小的跨界车。

该品牌的市场亮相将首先在国内市场进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型SUV将到达欧洲。该品牌的工厂将从事右舵现代Casper的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