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的SPECS展将商店开发社区重新聚集在一起

时间:2021-08-31 14:05:20来源:
导读 从折扣店和超市到便利店和特色概念店,再到餐厅和家装中心,该行业的所有部门都有代表。SPECS 兼连锁店时代副总裁加里·埃斯波西托 (Gary

从折扣店和超市到便利店和特色概念店,再到餐厅和家装中心,该行业的所有部门都有代表。

SPECS 兼连锁店时代副总裁加里·埃斯波西托 (Gary Esposito)在展会开幕致辞中说:“我们很荣幸能够亲自在让商店开发社区重新团结起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经过数月的数字化连接,SPECS 将在这里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便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竞争。”

8 月 22 日至 24 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度假村和会议中心举行,由Chain Store Age独家制作,为期三天的活动包括 20 多场富有洞察力的教育会议和多产的投资者和“ 《鲨鱼坦克》明星芭芭拉·科科兰和CNBC高级分析师兼评论员罗恩·因萨纳。

“经济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Insana 告诉与会者。“在家庭层面和企业层面都拥有充裕的现金。”

长期以来,优质的教育内容一直是​​ SPECS 的标志,今年的展会也不例外。该计划强调了正在重塑实体零售的趋势和关注点,从技术和机器人在建筑中的使用和新的节能措施到暖通空调升级和多样性和包容性

“SPECS 的教育内容提供了在任何其他展会上都找不到的宝贵见解,”SPECS 项目总监 Deena Amato-McCoy 说。“它旨在为我们的与会者提供最佳实践和可操作的见解,供他们返回工作岗位时使用。我们的课程是在零售商的直接投入和指导下制定的。”

SPECS 还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业务合作和交流机会,而充满活力的展厅展示了各种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店内体验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