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无收银员百货商店计划将在零售业掀起波澜

时间:2021-08-25 14:05:41来源:
导读 软件专家 VAI 表示,亚马逊计划在开设几家百货商店,让消费者有机会实体店购买服装、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和其他流行商品,这将在零售业掀

软件专家 VAI 表示,亚马逊计划在开设几家百货商店,让消费者有机会实体店购买服装、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和其他流行商品,这将在零售业掀起波澜。

向大型实体店的转变将使这家科技巨头能够将其作为电子商务巨头的影响力扩大到实体店的竞争对手。

VAI 销售副总裁 Joe Scioscia 表示:“亚马逊从无收银技术扩展到全尺寸百货商店的能力将在整个零售行业掀起涟漪,让人们了解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对于大型品牌和小型本地商店,亚马逊已经表明,消费者越来越熟悉技术支持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尤其是在 大流行期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希望看到其他零售商提高他们的能力,提供与送货服务和路边取货相关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

市场推动者 Kaspien 的首席执行官 Kunal Chopra 表示:“亚马逊的百货商店计划证明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敏捷性,并为零售和电子商务的未来奠定了基础。消费者想要方便。亚马逊的百货公司让通过亚马逊购物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网上或店内——变得简单方便。现在,消费者不必等待 24 到 48 小时才能收到他们最喜欢的衣服、家居用品和电子产品,他们可以在店内取货以获得即时满足感。这种敏捷性和多元化销售策略的概念对于电子商务和零售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寻找保持竞争力的方法。对于市场上的个人卖家,亚马逊将对在其百货公司上架的品牌和产品高度挑剔。因此,虽然很难赢得亚马逊对百货商店货架的支持,但它为卖家提供了多样化销售策略的巨大机会。”——

Fruugo 董事总经理托尼·普雷迪 (Tony Preedy) 表示:“亚马逊最近进军大型实体零售领域的举措证明,亚马逊作为一个个体零售实体,打算越来越多地与自己的市场卖家竞争。这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零售商需要通过使用多个市场来分散商业风险,以确保他们不会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众所周知,使用多个销售渠道是一种分散风险的战略举措。然而,今天仅仅拥有强大的数字存在是不够的——电子商务本身也需要多样化。扩展电子商务产品的零售商可以肯定会防范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最终在短期和长期内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无论像亚马逊这样的平台未来采取什么方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