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全新跨界大众Taigun的销售日期

时间:2021-08-25 09:37:56来源:
导读 全新大众太君cross将于9月23日正式交车。SUV 是使用模块化平台 MQB A0 IN 制造的。该车是专门为发展中国家市场开发的。对于德国SUV的

全新大众太君cross将于9月23日正式交车。SUV 是使用模块化平台 MQB A0 IN 制造的。该车是专门为发展中国家市场开发的。对于德国SUV的顶级改装,将提供各种装备的好装备。该车配备全 LED 光学系统、17 英寸合金轮毂、车身镀铬嵌件以及前后保险杠上的特殊塑料保护衬里。

车内以黑色和灰色为主。中控台配备了多媒体系统的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该车拥有平底两辐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板、与 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 的无线连接、移动设备充电站、电动天窗和后部空调通风口。

该车配备了两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我们谈论的是带有 113 匹“马”的基本 1.0 升 3 缸发动机。在昂贵的改装中,提供了更大的 1.5 升 4 缸 TSI,功率为 148 马力。配备第一台发动机,具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功能。第二,提供六速“机械”和七速 DSG 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