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与真人秀明星Kris Jenner合作

时间:2021-08-06 14:07:28来源:
导读 Bed Bath & Beyond Inc 的最新品牌发布涉及一位备受瞩目的名人妈妈。家居用品将成为 Safely 的第一个零售商合作伙伴,Safely 是由

Bed Bath & Beyond Inc. 的最新品牌发布涉及一位备受瞩目的名人妈妈。

家居用品将成为 Safely 的第一个零售商合作伙伴,Safely 是由“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超级妈妈 Kris Jenner 和企业家 Emma Grede 创立的环保家居护理和清洁产品系列。该品牌将在全国 750 多家 Bed Bath & Beyond 商店以及该公司的buybuy Baby 和 Harmon 商店首次零售。

据 Bed Bath & Beyond 称,Safely 产品系列旨在将设计、奢华的香味和卓越的功能与更清洁的成分相结合,不含刺激性化学物质。该零售商指出,无论是在 Bed Bath & Beyond 还是在更大的市场中,绿色清洁剂正在成为类别增长的引擎。

作为扭转局面的一部分,Bed Bath & Beyond 一直在大力推动自有品牌。但该公司还与 Casper 等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很高兴成为 Safely 的第一个零售合作伙伴,”Bed Bath & Beyon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兼 Harmon Stores, Inc. 总裁 Joe Hartsig 说。“我们知道消费者对绿色清洁产品的需求强劲,和 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 和 Harmon 准备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 Safely 添加到我们的商品组合中,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对您更有益的家用清洁剂的足迹,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产品体验。可以感觉良好,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们'回家,更快乐'。”

Safely 系列于 2021 年 3 月推出,共有六款产品,采用优质成分和奢华香水,价格从 5.99 美元到 13.99 美元不等。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and Harmon 的产品线包括该品牌的洗手液、洗手液、护手霜、通用清洁剂、玻璃清洁剂和洗衣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