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顿4年后Very Group开始派发股息

时间:2021-08-05 14:07:49来源:
导读 据报道,在暂停四年后,Very Group 将恢复向其亿万富翁所有者支付股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这家在线零售商将向母公司 VGL Fino 支付

据报道,在暂停四年后,Very Group 将恢复向其亿万富翁所有者支付股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这家在线零售商将向母公司 VGL Fino 支付“高达 2500 万英镑”的股息。

VGL 的董事包括已故大卫巴克利的儿子艾丹和霍华德巴克利。

VGL 由大卫和他的孪生兄弟弗雷德里克的家族定居点控制。

股息支付的详情载于发行 5.75 亿英镑债券的要约文件,将于上个月开始的 The Very Group 当前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支付。

这将标志着 The Very Group 自 2017 年以来支付的第一笔股息,当时它向巴克莱支付了 4 亿英镑。

然而,2.5 亿英镑不得不重新注入拥有 Littlewoods 和 Very 的在线零售集团,因为它规定了错误销售 PPI 以及它为客户提供的信贷。

派息消息发布之际,The Very Group 任命咨询公司 STJ Advisors 探索所有权选择,包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初级 AIM 市场上市的可能性。

但是,在 2022 年之前不太可能进行配售。

近 20 年来,Very Group 一直为巴克莱家族所有。

标签:Very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