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添加了新的有用功能

时间:2021-07-26 14:30:36来源:
导读谷歌继续在谷歌地图上工作,因为该应用程序从一个让你安全、快速地从A点到B点的应用程序成熟,不仅可以让你到达B点,而且还会告诉你去哪里

谷歌继续在谷歌地图上工作,因为该应用程序从一个让你安全、快速地从“A”点到“B”点的应用程序成熟,不仅可以让你到达“B”点,而且还会告诉你去哪里,停留,一旦到达“B”点,就可以吃更多。今天,谷歌宣布了一些地图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应对旅行的一些痛苦,无论是每天通勤到办公室、度假,还是只是去当地超市短途旅行以备货。

谷歌地图的新功能包括对通勤者和其他人有用的功能。如果您在大部分行程中碰巧依赖公共交通,那么您现在可以了解当地情况并了解您的地铁、公共汽车或火车会有多拥挤。如果您讨厌在地铁车厢内挤满汗流浃背、易怒的通勤者,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 Google 地图通知您可能会遇到拥挤的行程,您可以随时等待下一趟地铁、公共汽车或火车,这样您就可以享受一些空间,也许更重要的是,在旅途中获得一些安宁与宁静。这些信息是使用机器学习 AI 计算出来的,很快将扩展到覆盖全球 100 个国家/地区的 10,000 多个运输机构。

在纽约和悉尼,谷歌正在测试针对火车上各个车厢级别的信息发布。这将允许谷歌地图用户选择站在站台上的哪个位置,以便找到火车上最不拥挤的部分。

随着 Delta 等 COVID 的新变种和致命的 Lambda 版本使大流行保持活力,谷歌知道人们了解有关 的最新消息仍然很重要。Google 地图上的 COVID 图层将提供有关您所在地区发生的 COVID 相关信息,包括您需要了解的限制以及您可能会觉得有用的本地资源。

Google 建议,在您前往目的地之前,先前往 Google 地图,搜索您的目的地,然后向下滚动到商家资料以查看该地点目前的繁忙程度。这样,如果您的目的地被围攻,您可以调整您的计划。某些企业允许您通过 Google 地图安排约会。您需要做的就是搜索商家、检查可用性并预留时间。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的“已保存”选项卡进行更改和管理您的约会。

谷歌地图很快将允许您回顾以提前计划。所有 Android 用户都可以使用“行程”选项卡重新访问过去的行程。Google 指出,您可以导出此信息并与他人分享您过去的旅行。

商家简介还将显示某个地点的营业时间、当前的 安全预防措施、热门菜肴和评论。说到菜肴,点击谷歌地图中的提示,你就可以分享任何一家餐馆的信息,包括餐馆的平均价格范围,或者你是在里面吃饭还是把饭菜带回家消费。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