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硬核Polestar 2具有470bhp和精美的悬架

时间:2021-07-09 10:44:57来源:
导读 olestar 2配备了价值 5,000 英镑的可选性能包,带有手动可调的 Ohlins 阻尼器、厚实的 Brembo 制动器和金安全带,已经是一个非常重

olestar 2配备了价值 5,000 英镑的可选性能包,带有手动可调的 Ohlins 阻尼器、厚实的 Brembo 制动器和金安全带,已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套件。但是飞车今年的古德伍德节该公司已调升与赌注本; 一次性的硬核 Polestar 2,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漂亮的悬架。

根据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的说法,这个无名原型是基于另一个“实验性”Polestar 2——绰号“野兽”——过去几个月他一直在使用工具。“我向设计和工程团队提出挑战,让他们使用 Polestar 2 并提出一些能够为古德伍德做出强有力声明的东西,”他说。“我们想锻炼我们的肌肉并探索机会。”

该原型机的双电动机可产生 470bhp 的功率 - 比标准增加了 67bhp。较粗的轮拱可容纳 20 毫米宽的轮距以及来自 Polestar 1 的车轮、轮胎和六活塞 Akebono 制动器。更深一点,前后弹簧的刚度分别提高了 80% 和 40%,并且 Polestar 已经抓住了碳支柱来自沃尔沃 S60 Polestar 的支架 为后端设计并制造了自己的支架。阻尼器仍然是 Ohlins 的,但比以前硬了 30%。

没有确认性能数据,但原型车应该比标准车更快,达到 62 英里/小时(因此,低于 4.7 秒)。

在外观部门,​​Polestar 更新了保险杠,对格栅进行了颜色编码,并添加了更快的条纹。该公司的首席底盘工程师 Joakim Rydholm 将在本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试驾该原型车。

标签: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