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 & Parker已完成其耗资500万英镑的新保时捷中心经销店的建设

时间:2021-06-22 09:13:49来源:
导读 坎布里亚郡跑车零售商 Parker & Parker 已完成其耗资 500 万英镑的新保时捷中心南湖经销店的建设。位于西约克郡的 Caddick Constru

坎布里亚郡跑车零售商 Parker & Parker 已完成其耗资 500 万英镑的新保时捷中心南湖经销店的建设。

位于西约克郡的 Caddick Construction 按时在 Carnforth 的 Electric Drive 完成了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 1,618 平方米设施,包括车间、MOT 测试设施和办公室,就在 M6 的 35 号交界处。

该公司表示,选择新工厂的地址是为了突出电动汽车 (EV) 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德国品牌新推出的全电动 Taycan 的重要性。

保时捷泰康电动车今年截至 5 月底,EV Grand Tourer 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注册量为 1,690 辆,领先于 Macan SUV(1,136 辆)。

在评论 Parker & Parker 新零售设施的竣工时,保时捷南湖中心总监 Ian Parker 表示:“所有团队都对这个看起来很棒的中心感到高兴。

“近几个月来,人们的预期一直在增长,它达到了我们所有的期望。

“我们现在正在努力争取 7 月份的正式开业,以便我们能够真正展示保时捷为坎布里亚郡和北兰开夏郡打造的新家。”

Caddick Construction North West 董事总经理 Ian Threadgold 说:“这是一份令人兴奋且非常有益的合同。

“保时捷是世界上最令人向往和受人尊敬的品牌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如此令人惊叹的地点提供卓越的经销商和陈列室。”

上周,英国保时捷汽车公司欢迎莎拉·辛普森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

标签:Parker&Par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