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t Home实现了创纪录的年销售额

时间:2021-06-01 14:06:50来源:
导读 Pets at Home 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宠物拥有量的激增帮助其实现了创纪录的年销售额。在截至 3 月 25 日的一年中,该零售商的零售收入

Pets at Home 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宠物拥有量的激增帮助其实现了创纪录的年销售额。

在截至 3 月 25 日的一年中,该零售商的零售收入在增长 8.7% 后首次突破 10 亿英镑大关。与此同时,集团收入增长 7.9% 至 11.4 亿英镑。

看看这家零售商的兽医业务,诊所每周平均有 9,000 名新客户签约,并在一年中增加了 1.6% 的收入。此外,Pets at Home 的新会员加入了 Pets at Home 小狗和小猫俱乐部,同比增长 61%。

尽管在计入 3000 万英镑与 Covid 相关的收入限制和成本后,集团基本税前利润下降 6.4% 至 8750 万英镑,但在计入 3020 万英镑后,法定利润同比增长至 1.164 亿英镑关于出售五家专科转诊医院的利润。

Pets at Home 首席执行官彼得·普里查德 (Peter Pritchard) 说:“这是我 35 年零售业中最不平凡的时期。大流行给我们的工作和休闲方式带来了永久性的改变,消除了养宠物的历史障碍,加强了人与宠物之间的情感纽带。

“我很高兴地说,由于我们独特的宠物护理生态系统和我们同事的不懈努力,我们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占据了更大的份额,并且正在从大流行中脱颖而出,成为更强大的业务。”

期内,宠物到家在150家门店推出送货车等新服务,并在全国推出一小时点击取货服务。来年,它还计划投资 7000 万英镑来改造其门店,发展其数字和数据专业知识,并开发一个重要的新全国配送中心。

标签:PetsatH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