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巨头将专注于小型商店

时间:2021-06-01 14:06:51来源:
导读 在 Giant 旗下经营杂货店的 GCH Retail 准备通过发展小型商店来扩大业务。改造已完成三分之二经过三年的转型,GCH Retail 已准备好

在 Giant 旗下经营杂货店的 GCH Retail 准备通过发展小型商店来扩大业务。

改造已完成三分之二

经过三年的转型,GCH Retail 已准备好根据购物者行为的变化扩展其业务。该零售商拥有 Giant 品牌下的 35 家大卖场和 11 家超市,以及 Mercato、Cold Storage 和 TMC 品牌下的 11 家高档超市。其门店总数为 57 家,低于 2018 年的 122 家。除了关闭门店外,转型还包括调整门店规模和重新定位,以及改造其标志以更好地反映当前趋势。

东南亚食品奶牛场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布什说:“我们现在很期待。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寻求开始发展业务。”

巨人迷你店

该零售商将维持 35 家大卖场,但专注于通过 Giant Mini 品牌实现增长。据布什称,这些商店将设在郊区,以提供“与大型商店相同的便利和价值,但离家更近”。拥有新鲜食品是这些商店与其竞争对手之间的主要区别。Giant Mini 共有 11 家门店,今年还将开设 10 家。

GCH的未来是什么?

由于大流行表明购物者对速度和便利性的需求不断增加,GCH 也在寻求在线增长。目前,在线渠道是通过第三方履行合作伙伴(如 Happy Fresh)开展的业务的一小部分。它正在进行战略审查,以考虑发展自己的能力、继续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或两者兼而有之。它最近用新标识更新了 Giant 品牌,并推出了自有品牌 Meadows。它是目前捷安特增长最快的品牌。Meadows 有 237 种产品,未来几个月将再添加 200-300 种。

标签:GCHRet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