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erimeterX报告发现零售电子商务领域的自动欺诈行为显着增加

时间:2021-05-28 14:05:42来源:
导读2021年5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全球最大的保护现代Web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erimeterX今天发布了《自动欺诈基准报告:电子商务

2021年5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全球最大的保护现代Web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erimeterX今天发布了《自动欺诈基准报告:电子商务版》,该报告是一份全面的新年度报告。过去一年的电子商务网络攻击活动。该报告源于零售电子商务中一些最大和最受尊敬的品牌所经历的流量和威胁模式研究。

该报告根据PerimeterX研究团队的观察结果,研究了自动攻击和欺诈的最新趋势。今年的调查结果来自2020年收集的匿名数据,这些数据来自全球数百个最大的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数百万消费者和亿万机器人之间的实时在线交互。

“很明显,自动欺诈是没有季节的。自动攻击的“新正常”速度远远超过了以前的季节性高峰,零售商应计划全年增加数量。零售商将需要适应这种高度自动化欺诈活动的新环境,以便继续增加销售和利润,提高效率并保护其品牌。” PerimeterX首席营销官Kim DeCarlis表示。

PerimeterX研究人员观察到,在广泛的攻击类型和产品类别中,自动欺诈和活动的基准提高了。到2020年,所有主要自动欺诈类型都取得了可观的增长,包括帐户接收(ATO),礼品卡破解,抓取和结帐攻击。持续的每日攻击水平与最近的“网络5”时期相同-传统的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购物时段。

分析数十亿用户的互动,主要发现包括:

2020年每个主要节日的礼品卡欺诈事件均在增加

2020年9月,所有登录尝试的85%是ATO尝试

2020年4月,结帐攻击上升了69%

在限量版运动鞋销售高峰期间,Scalper机器人推动了购物车总请求量的40%以上

四个月内,封锁流量的峰值水平超过95%

标签:Perimete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