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原始Keto小吃品牌Fatt进行了大胆的品牌重塑

时间:2021-04-29 13:58:47来源:
导读 英国的原始Keto小吃品牌Fatt(Livefatt com)进行了大胆的品牌重塑,并正在扩展其分销渠道,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以成为爆炸性的Keto类别的市

英国的原始Keto小吃品牌Fatt(Livefatt.com)进行了大胆的品牌重塑,并正在扩展其分销渠道,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以成为爆炸性的Keto类别的市场领导者。这个市场正在加速增长,预计到2027年全球价值将达到147.5亿美元。

确保这一类别的很大份额是Fatt保持Keto清洁,健康,可访问和方便的更广泛使命的核心。它生产美味,纯天然,低碳水化合物和低糖的Keto产品,它是市场上唯一完全不含甜味剂的Keto品牌。

该品牌以其前身FattBar获得成功,该品牌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Keto酒吧品牌。重新定位将增加品牌对消费者和零售商的影​​响,使企业能够扩大其市场份额,吸引新客户并增加其分布。

该过程将始于Fatt进入Whole Foods Market和Planet Organic,这两家公司都在这里储备Fatt生酮杏仁和香草曲奇以及Fatt生酮坚果棒系列:苹果和肉桂,椰子和澳洲坚果,咖啡和核桃,覆盆子和杏仁以及焦糖。和海盐SKU。消费者还可以通过Fatt网站和亚马逊购买产品组合。

重品牌涵盖从Fatt的包装到网站,社交媒体标识和品牌个性的所有内容。充满活力和现代感的重新设计提供了更强的货架上感,并囊括了Keto生活方式的好处:活力,精神敏锐度和愉悦感得到提升。

Fatt系列目前包括Bars and Cookies,它的创建目的是养活大脑和身体。该系列中的大多数产品每份少于2克碳水化合物(糖),并且全部都含有良好的脂肪和菊粉(益生元纤维)。该系列不含棕榈油,面筋和GMO成分。几乎所有产品都适用于素食主义者,并且所有产品都经过了优化,以提供便利。它们既可以在家中也可以在旅途中食用,这样人们就可以在没有时间做饭或计划的时候留在Keto中。

Fatt创始人汉娜·萨特(Hannah Sutter)说:“ Fatt的使命是使Keto清洁,清晰和方便,从而使尽可能多的人都能体验到Keto生活方式带来的好处。我们大胆的新品牌重塑和不断扩大的发行量将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并达到成为规模日益扩大的酮类市场领导者的目标。

Fatt品牌重塑大胆且颠覆性,旨在增强货架上的形象并揭开众多令人困惑的饮食神话,同时清楚地传达产品的功能和营养益处。这些发展将吸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消费者,无论他们是对Ketoists感兴趣,对Keto感到好奇,还是只是遵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以利用相关的健康和福祉。”

--

标签:Fat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