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ker和Stonehouse凭借环保奖和创新标志着75周年

时间:2021-04-29 13:58:49来源:
导读巴克豪斯和开始其75日由被授予碳中和另外的地位,这意味着它是减少超出自身的碳足迹排放周年。它是第一家实现这一目标的英国家具零售商。在

巴克豪斯和开始其75日由被授予碳中和另外的地位,这意味着它是减少超出自身的碳足迹排放周年。它是第一家实现这一目标的英国家具零售商。

在这一里程碑的基础上,Barker and Stonehouse承诺今年将种植至少75,000棵树,其中包括公司车队每交付一棵树。

创新也被提上议事日程,并进一步承诺与其主要供应商就可持续性展开有意义的对话。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它成功推出了两项世界第一产品,分别是蓝色巨人座垫系列和Loop床垫。“蓝色巨人”产品使用可持续采购的材料,其所有面料和靠垫填充物均采用从海洋中回收的100%回收塑料制成。结果是豪华的面料和极其舒适的靠垫,使之成为公司最畅销的沙发之一。

同样,Loop床垫使用了最优质的天然成分,并且经过两年的研究和开发,可以100%回收利用。床垫是英国填埋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Loop的可回收性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由于这些产品在客户中获得了成功,因此鼓励公司现在采取这些措施,使其更快,更快速。

詹姆斯·巴克(James Barker)解释说:“客户对我们可持续生产的家具的反应非常好。这些作品正迅速成为畅销书,表明顾客希望能够以良知的心态找到自己可以购买的家具。

“我们现在希望大大增加使用环保做法制造的家具的销售量。这是一项复杂的任务,但我们已经与供应链紧密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Bar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