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300587)股票行情 澄清公司不存在利润造假情况

时间:2021-03-22 11:53:48来源:
导读  天铁股份19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题为《天铁股份被爆产品涉重大公众安全隐患曾遭实名举报董事长行贿》《地铁关键部件

  天铁股份19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题为《天铁股份被爆产品涉重大公众安全隐患曾遭实名举报董事长行贿》《地铁关键部件惹争议天铁股份是如何将暴利产品送往市场的?》的报道,并经多家媒体转载,引发投资者关注。

  公司就相关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认为该报道表述严重失实,对公司声誉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为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现将相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1)媒体人在获取举报材料后未向天铁股份核实真伪情况;(2)上述报道误导橡胶垫的生产、技术指标、使用年限都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可依照进行的明确标准;(3)上述报道误导天铁股份的减振橡胶垫技术含量低,只是购买了德国设备进行生产,所谓运用德国的生产技术是夸大其词;(4)上述报道误导对安全性要求高的城市,诸如北上广之类的超级一线,不会选择跟天铁股份进行合作,而是会选择安全性能更高的减振设备以及误导原北京地铁轨道办的相关专家称,北京市地铁轨道约有3条试验段使用了橡胶减振垫,应该就是天铁股份的产品;(5)上述报道误导公司进行利润造假,做低了公司利润数据;(6)上述报道误导公司近年来只生产一个产品-隔离式橡胶减振垫;(7)上述报道误导天铁股份毛利率明显高出不少;(8)上述报道误导公司存在非正常利益交易的人员名单,并言之凿凿相关部门已经进行介入。

  公司表示,除了上述情形外,上述报道亦存在多处通过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人身攻击来抹黑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形象,并严重侵害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名誉的不实内容。对此,公司已向相关媒体发送《关于立即撤销不实报道的函》,并会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力,维护公司正当权益。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天铁股份(300587)股票行情 澄清公司不存在利润造假情况”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