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月15日周二操作策略

时间:2021-03-15 18:25:51来源:
导读   今天指数的跌幅较大,上证指数中阴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属于大阴线了,但个股并没有那么大的跌幅,涨跌家数比基本上是1比1 3左右吧,

  今天指数的跌幅较大,上证指数中阴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属于大阴线了,但个股并没有那么大的跌幅,涨跌家数比基本上是1比1.3左右吧,跟前期的只涨指数不涨个股形成了一定的平衡,市场是处于动态平衡的。

  对于今天的回落大家不必想的太多,我对近期的市场观点是比较明确的:空间的单阴测底判断空间上基本调整到位,没有大的跌幅了;但低点没有结构,调整时间还不够,代表了这个地方止跌,但不涨,大概率走底部的震荡行情。既然是震荡的概率大,势必会在走势上来回上下,并且这种震荡会持续一段时间。

  调整周期结束之后,市场会重新向上,重拾升势。难熬的也就这一两周,不会太久,如果市场向下,会有60分钟到120分钟的底部钝化,这跟上一个低点不同,上一个低点已经确定没有结构,并且短期内也不会有,所以我们才判断是底部震荡而不是调整结束。这里如果市场向上,就会突破趋势。无论是底部结构形成,还是向上突破趋势,都是相对确定性的做多信号。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着就好。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月15日周二操作策略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