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 跟踪60分钟底背离

时间:2021-03-15 18:24:36来源:
导读   周期性行业领涨,上证指数会更强一些,今天也一样,上证指数跌了0 96%,但是创业板跌了4 09%,居中的深证成指跌了2 71%,所以未来指数

  周期性行业领涨,上证指数会更强一些,今天也一样,上证指数跌了0.96%,但是创业板跌了4.09%,居中的深证成指跌了2.71%,所以未来指数的重心应该放到上证指数上,深证成指和创业板作为辅助参考。今天我们还是要分析一下深证成指的技术面:

  深证成指周线此前我们计算过5浪目标是16232点,而实际最高点是16293点,相差61个点,深证成指61点可以忽略不计的,基本算精准,所以深证成指周期目前的下跌是完成此前5浪高点后的A浪下跌!

  那么A浪下跌结束后,就会有B浪反弹,目前看如果再跌一跌,大概率会触发B反了,A浪下跌在空间上并无定量,但是从实际情况上,目前也已经回到了去年7月后的横盘平台,这里是相当一个大底部的,所以A浪调整在这里结束是可以期待的。

  然而,A浪结束还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分时周期的调整结束,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如果再创新低,基本是一个小5浪下跌的末端,并且伴随底背离,届时有望开启周线的B浪反弹,所以,明天开始,应该重点跟踪这个低点。如果明天成立,大概率是下午!前提是明天上午要继续下跌,才能跌出机会!

  如果提前涨,那就只能继续盯着趋势了,虽然周线的B浪反弹,大概率是会突破日线趋势的,但是规则就是规则,不要去违背。遵守规则有很多的好处,比如我讲过的仓位规则:日线趋势下,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小于半仓;日线趋势上,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大于半仓。就这一条规则,就足以让你跑赢很多人。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如果明天先跌后涨,不仅仅是深证成指有60分钟底背离预期,上证指数的60、120分钟也有底背离预期,届时市场共振和周期共振都会很好。前几天也出现过一次60分钟底背离,没成功,那次是在小3浪的末端,其实那里也有止跌的可能,如果本次再触发,级别上,自然是大于上次的。唯一不好的一点是,目前在日线趋势下。

  好吧,明天开始,重点跟踪60分钟底背离的情况!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 跟踪60分钟底背离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