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最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

时间:2021-03-09 18:39:50来源: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昨日比特币盘面整体维持调整状态,低位回踩49200关键支撑后走出强势反弹,后续突破51800压制点,目前高位如期逼近54000附近,币价若能进一步向上突破,价格有望触及前期小压制58000附近,多头上行趋势不容小觑!

  从日线级别来看,盘面形成连阳之势,区间也在不断上移,且各均线也是呈上之势,下方支撑关注50500,日内回调若不跌破此区域,短时间内上行趋势不会改变,若是再度突破企稳,那么上方压制将上移至58000位置附近。

  短周期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开口状态,价格上行承压于54500位置附近,短期多空处于胶着姿态,未破前不建议盲目追涨,谨防行情承压走出回调。操作上建议回调多单为主,下方支撑关注51600附近位置。

  建议:

  1.价格回踩53200-5350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500点,止盈看55000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最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