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 奶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时间:2021-03-09 17:28:31来源:
导读  3月奶茶消费报告显示,中老年人也开始喝奶茶了:线上点奶茶涨25%,整体奶茶消费涨10%。此外,南方人比北方人更爱喝奶茶:广东奶茶消费

  3月奶茶消费报告显示,中老年人也开始喝奶茶了:线上点奶茶涨25%,整体奶茶消费涨10%。此外,南方人比北方人更爱喝奶茶: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浙江、江苏等紧随其后,而北方仅山东和河南上榜。广东人每周人均比东北人多喝掉2.5杯奶茶。

  不少网友对中老年人也开始喝奶茶了调侃道,现在的中老年人都是80后、90后了,不是中老年人爱喝奶茶,而是爱喝奶茶的年轻人进入中年了。

  而针对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有的广东网友认为奶茶真的很好喝,但喝奶茶也要注意适量。但也有的广东网友并不经常喝奶茶,表示自己拖了广东的后腿。

  奶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1、伊利股份: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奧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2、香飘飘: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8月,位于浙江北部美丽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在新的历史时期,香飘飘将持续秉承“推动奶茶为全球主流饮品,让人们更享受生活”为使命,努力实现战略、机制、文化和能力的突破,实现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全球化,本着“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再展香飘飘品牌的世代魅力。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 奶茶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