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9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时间:2021-03-09 17:10:02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日走势震荡,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关口。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 82%,报3359 29点;深证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日走势震荡,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关口。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82%,报3359.29点;深证成指跌2.80%,报13475.72点;创业板指跌3.50%,报2633.45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时仅有休闲服务、钢铁、交通运输板块上涨,其余全部下跌;国防军工、电子、机械设备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收盘,航运、黄酒、在线旅游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稀土、头盔、钨矿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海通证券认为,A股企业盈利仍在回升中,牛市格局未变。站在全年视角,海通证券认为,4月后A股上市公司一季报陆续披露,届时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有望迎来行情。

  海通证券建议重视科技和大众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2021年计算机(云计算、人工智能)、传媒(游戏等)、新能源车产业链(汽车智能化)等产业发展空间更大;乳制品、餐饮等大众消费需求或将大增,此外消费品牌化、服务化趋势也更加明显。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9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