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六臂红利:开店一年,还清17万债

时间:2021-03-04 13:02:25来源:
导读  钱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  22岁,租房,要考虑押一付三,每年还要担心房租上涨;  28岁,买房,思索首付从哪里来,收入能否抵得过

  钱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

  22岁,租房,要考虑押一付三,每年还要担心房租上涨;

  28岁,买房,思索首付从哪里来,收入能否抵得过月供;

  30岁,结婚,意味着包括礼金在内的一大笔钱的支出;

  35岁,孩子上学,除了选择学校,还要报一大堆培训班;

  45岁,担心市场不景气,被辞职;

  ......

  花钱的节点如此多,让人从学校毕业起就承担不了任何风险。

  告别996,还清17万外债

  总有一种人,能够一次性解决以上问题,认识好几年的朋友阿峰,他的经历是这样的:

  出生在东北普通家庭,毕业后在一线城市工作,没几年,被大城市拥挤的早晚高峰期、996无休止的工作,以及狭窄的租房所消磨。

  创业成了他心目中唯一“解脱”的途径,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和考察后,他瞒着家人辞工,向朋友借了一笔钱,加盟三头六臂,干起了汽配门店。

  半年,他就摸到了月30万销量的门槛,一年时间,他还清了之前读书和开店时借的17万外债、狠狠地为父母挣了把脸,门店已经从不足80平米扩展到200平米。

  现在他还在在筹备一间将近500平米门店的开业。

  阿峰正在筹备的门店仓库

  阿峰并不是什么世外高人,也没有常人所说的人脉和背景,他成功的原因在于吃尽了行业(汽配市场)的红利。

  趋利避害,才能赚钱

  2020年全国汽车保有量2.81亿辆、新注册登记汽车2424万辆。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汽车保有国,也是最大的汽车市场。

  做生意讲究趋势,处于上升期的行业能乘东风,所以汽配市场也是百花齐放,如何选?

  事物的发展都遵循一个基本的规律:由点到线到面,再到网。

  中国人讲究成行成市,一开始是汽配单店,然后越来越多的店聚集在一起,形成汽配一条街,再发展,成为汽配城。

  随着竞争加剧、供应侧改革和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普及,代表“网”的汽配供应链应运而生,在资本加持下开始产业互联网的改革。

  因此,汽配供应链已经代表了先进生产力,问题又来了,如何选汽配供应链?

  大家问问自己,去到一个陌生地方,吃饭你会如何选?

  肯定人多的饭店!这是人性的天然选择:趋利避害。

  三头六臂线下门店分布图

  在开店这个事上,没人会拿自己的钱去冒风险,因此,看线下门店的数量就是一个非常靠谱又简单的方法:目前,国内汽配供应链,线下门店数量最多的就是三头六臂——全国超过2700+的门店。

  我们常说,选择大于努力,阿峰在选择上就已经胜出一筹。

  3个月不满意无条件退出

  我们在网上购物,都会看商家有没有七天无理由退货,对买家来说,这是衡量商家实力和诚信的最重要指标之一。

  当七天无理由退货成为标准后,如果一家商家跟你说“我可以做到3个月无理由退货”,你会不会倾向于选择他?

  商家对于自己的产品、服务和实力没有信心,是不敢做出这种超出我们心理预期的承诺的。就跟三头六臂如今推出的“三个月内不满意无条件退出,公司无条件收购店面和资产”一样,深层次的作用是消解了创业者最大的投资风险。

  很多人不敢踏出开店创业的第一步,恐惧在于“未知”,不知道赚还是赔,赔的话下场会跌落到什么样的地步。

  未知才是最大的恐惧

  而现在,三头六臂用这个条款给你兜底了。

  OK,我现在知道有人给我兜底了,但我没钱开店,怎么办?

  还是三头六臂帮你解决:承诺投资金额最高支持60%,降低资金压力,而且,会有对应的减息和免息奖励。

  当初阿峰开店时,还是一汽配小白,靠着三头六臂的手把手培训和一系列的营销支持,顺利打开局面。

  这一套扶持组合拳,让门店充分享受到创业红利。

  只懂车点评:

  钱,很重要,但终究要靠自己去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才能避开人生不同阶段的囧境,去实现财富自由。

  很多人经常抱怨——我不缺努力,缺的只是一个机会。

  问题是,机会就在眼前,你有没有伸出手去抓住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