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时间:2021-03-04 11:29:55来源:
导读  3月1日,随着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周一重新恢复营业,苹果公司在美国的270家零售店新冠疫情后首次全部开门营业。  苹

  3月1日,随着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周一重新恢复营业,苹果公司在美国的270家零售店新冠疫情后首次全部开门营业。

  苹果公司发言人证实,全美270家苹果专卖店已于当地时间周一全部开门营业。受这一消息提振,当地时间周一收盘,苹果股价收涨5.39%,报127.79美元。

  因为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在2020年3月14日关闭第一批门店,苹果曾计划两周后重开门店,但随着疫情的持续,门店一直在轮番开关门。

  随着最近美国新增感染病例数量下降和疫苗开始分发,美国开始摆脱封锁状态,苹果开始开放所有专卖店。不过,并非所有苹果专卖店都已完全开放到顾客可以自行进入店内挑选产品的程度,顾客需要事先查看一下苹果的网站,以防某个专卖店只提供预约进店的服务,或服务在其他方面受到限制。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类股领跌,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扬。同时,与经济重启相关的个股则为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撑。

  道琼斯指数收于31270.09点,下跌121.43点,跌幅0.3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819.72点,下跌1.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2997.75点,下跌2.70%。

  苹果、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的跌幅均超过2%;奈飞下跌5%。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杉杉股份(600884):2020年6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锂电池材料产品多年来一直在苹果供应链中。

  莱宝高科(002106):莱宝高科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曾通过宸鸿科技进入苹果供应链。

  安洁科技(002635):参与苹果无线充电相关产品的研发;子公司威斯东山主要生产抗电磁干扰的软磁材料等产品,主要运用于无线充电相关产品,并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进入了国际大客户的供应链。

  欧菲光(002456):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触控系统及数码成像系统提供商,完整布局触控系统全产业链,涵盖强化玻璃、氧化铟锡(ITO)导电薄膜、纳米银金属网栅导电膜等产品,打通了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是苹果等手机品牌的重要供应商。

  超声电子(000823):2014年8月14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苹果公司提供印制板产品,并不清楚应用终端。

  水晶光电(002273):水晶光电即将打入苹果供应链。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