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涨停板分析:环保板块逆市大涨 德新交运6天5板

时间:2021-02-27 11:12:25来源:
导读  在隔夜美股全线崩盘的情况下,亚太股市也未能幸免,早盘日经225指数大幅低开2%,随后A股两市三大股指毫无意外大幅低开,早盘跌幅一度有

  在隔夜美股全线崩盘的情况下,亚太股市也未能幸免,早盘日经225指数大幅低开2%,随后A股两市三大股指毫无意外大幅低开,早盘跌幅一度有所收窄,三大股指跌幅均缩至1%以内,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态势,午后再度下探,在2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最终全线跌超2%,沪指向下逼近3500点关口,创业板指逼近2900点,此外创业板指已录得七连跌、本周更是累计下跌11.3%。

  具体来看,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12%,收报3509.08点;深证成指下跌2.17%,收报14507.45点;创业板指下跌2.12%,收报2914.11点。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万亿下方,两市全天合计成交9068亿元,此外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56.32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方面,环保板块逆市大涨,惠城环保、先河环保涨逾10%,中材节能、远达环保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水产养殖、医废处理、通信设备、农业、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保险、煤炭采选、有色金属、银行、医美等板块纷纷位居跌幅榜的前几位。个股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个股1925只,下跌个股2252只,涨停个股59只,跌停个股14只,跌幅逾5%以上个股数超200只,市场亏钱效应回升。

  【资金流向】

  今日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环保工程、园林工程、珠宝首饰、包装材料。

  今日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壳资源、超级真菌、精准医疗、独家药品、水产养殖、疫苗冷链、注射器概念、体外诊断、转基因。

  今日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N博硕、恒瑞医药、N奥雅、长安汽车、智飞生物、智慧农业、三安光电、鸿达兴业、皇台酒业、海大集团。

  【涨停原因】

  皇庭国际(000056):22个重点城市实行住宅用地“两集中”,公司为深圳房地产公司,拥有小额再贷、融资性担保等业务牌照。

  德新交运(603032):公交个股异动,1、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道路旅客运输和客运汽车站业务,其他业务包括房屋与仓库的租赁、车辆维修、车辆配件销售、道路货运业务及旅游业务; 2、拟收购致宏精密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原有的道路运输业务延伸拓展至锂电池极片相关精密模具及部件制造业务。

  济民制药(603222):新冠检测个股异动,1、公司全资子公司 LINEAR 公司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主要研发及生产体外诊断产品及试剂,并于 2020 年上半年推出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2、公司全资子公司聚民生物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主要研发及生产安全注射器、安全注射针、 安全采血针、 无菌注射器、 胰岛素注射器、 输液器等产品。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涨停板分析:环保板块逆市大涨 德新交运6天5板”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