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下周市场将进入新的机会区域!

时间:2021-02-27 10:39:58来源:
导读  周五市场呈现大幅低开后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沪指低开70点于3514点,创业板低开69点于2907点,

  周五市场呈现大幅低开后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沪指低开70点于3514点,创业板低开69点于2907点,市场低开探低到3507点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反弹,最高3550点以后再次遇阻回落,午后出现350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再度反弹,反弹到3533点附近遇阻再回落,盘尾各大指数收于相对低位!主板沪指收跌75点于3509点,创业板收跌63点于291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777家,下跌个股2250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7家和17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348家和624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有色、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集体获利回吐,再加上抱团概念股经过昨天反抽以后今天再度下跌明显,所以今天指数呈现明显下跌格局,但两市个股还好,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指数比上涨个股数量稍微多了一点,对比今天各大指数的大跌,已经很不错了,那么投资者关注市场抱团概念股和指数回归平静以后,能不能出现个股的新一轮补涨行情!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市场遇阻3608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再加上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所以两者相结合,今天市场低开有点多,大幅低开以后,上午市场最低3507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反弹到3550点,反弹遇阻后再下,午后在3500点附近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结果弱势震荡以后,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如果没有突发利好刺激,那么市场下周一需要确认一下以后,才有新的共振反弹契机出现!不过,技术上而言,市场目前已经进入明显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了!节前的3446点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也已经不远了!

  故综述,短线技术上投资者密切关注3446-3500区间的支撑反弹契机,排除美股连续大跌或突发利空出现,这个区域技术上大概率将支撑反弹!最后,今天是元宵节,祝广大投资者节日快乐,我们下周再战!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下周市场将进入新的机会区域!”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