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时间:2021-02-26 11:36:07来源:
导读   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1 6%,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指跌559 85点或1 75%,报31402 01点;纳指跌478 54点或3

  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1.6%,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指跌559.85点或1.75%,报31402.01点;纳指跌478.54点或3.52%,报13119.43点;标普500指数跌96.09点或2.45%,报3829.34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然飙升并突破1.6%,随后略微回落至1.5%左右,仍处于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劲的经济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73万,远少于市场预期,耐用品订单数字同样好于预期。此外,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被上修为4.1%,好于商务部上个月首次公布的数据。

  Evercore ISI策略师Dennis DeBusschere表示:“这是债券市场的全面动荡。但它会渗透到其他所有市场。债券市场突然遭到抛售,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令人猝不及防地突破1.6%。我们只能等待债券市场出现某种形式的平衡。”

  现货黄金盘中最深跌幅达2.17%,刷新本周低点至1765.83美元/盎司;分析师表示,在美债收益率大幅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不得不重新审视其他资产的相对价值。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全球国债收益率升得越快,黄金跌幅越大。预计国债收益率如此飙升之后,极有可能无法保持这种升速,因此黄金市场可能开始稳定下来。但他表示,如果国债继续遭到抛售并导致黄金期货价格跌破重要的1750美元支撑位,那么从技术角度来说,金价可能再跌5%以上。

  盘面上,科技股中,特斯拉(TSLA.US)跌超8%,苹果(AAPL.US)跌超3%,为连续第四日连跌;英伟达(NVDA.US)跌超8%,拉姆研究(LRCX.US)跌超8%,应用材料(AMAT.US)跌超7%。

  中概股中,哔哩哔哩(BILI.US)涨超3%,理想汽车(LI.US)、蔚来(NIO.US)跌近10%,康迪车业(KNDI.US)跌超5%。

  个股方面

  爱彼迎(ABNB.US)收跌9.06%,盘后涨超1%,公司四季度营收8.5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7.397亿美元;

  维珍银河(SPCE.US)收跌8.41%,盘后跌超10%,第四季度净亏损较去年同期扩大;

  DoorDash(DASH.US)收跌5.36%,盘后跌幅扩大至12%,公司2020年全年净亏损为4.61亿美元;

  戴尔(DELL.US)收跌2.46%,公司2021财年第四财季营收261亿美元,市场预期247.77亿美元,去年同期241.29亿美元;

  VMware(VMW.US)收跌2.2%,第四季度营收33亿美元,市场预期32.32亿美元,去年同期30.73亿美元;

  Salesforce(CRM.US)收跌3.9%,第四季度营收58.2亿美元,市场预期56.77亿美元,去年同期48.51亿美元;

  Beyond Meat(BYND.US)收跌5.46%,第四季度营收1.02亿美元,市场预期1.05亿美元,去年同期0.98亿美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