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指数震荡 地产股集体爆发

时间:2021-02-25 18:21:22来源:
导读  股指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随后在金融、地产等板块的带动下探底回升,沪指涨逾1%收复36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亦走高。午后创业板权

  股指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随后在金融、地产等板块的带动下探底回升,沪指涨逾1%收复36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亦走高。午后创业板权重股再度砸盘,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绿。

  板块方面,地产板块强势拉升,十逾只个股涨停。保险、银行、券商、军工、钢铁、石油、煤炭等板块均走强,农业、半导体、酿酒、化工、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59%,报收3585.05点;深成指跌0.28%,报收14828.8点;创业板指跌1.01%,报收2977.18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341亿元。

  对于A股后市,东北证券表示,就后市而言,大环境的变化、抱团股的散架,可能意味着春季行情的下半场在指数维度上已经没有太大空间了;但是,两会窗口期,结构行情、高低轮动的特征短期仍在延续的过程中。因此,市场在流动性边际收紧的格局下、全球市场波动加大、A股指数整体的上行空间也不大;从量化指标看,短期风格应该均衡些为宜,但是从趋势交易和量价博弈的角度看,倾向于短线更多仍在高低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之中,预计超跌绩优中小盘股的修复还在进行中、周期股躁动也仍在延续,只是周期题材或有分化;继续注重高低轮动,重点交易经济复苏尤其是疫情受损行业的修复行情、债市利率上升且大宗商品涨价下的部分金融资源股行情。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指数震荡 地产股集体爆发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