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新董事长 游族网络最新消息

时间:2021-02-25 18:07:37来源:
导读  2月24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游族网络,002174)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当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由XUFENFEN女士(中文名:许芬

  2月24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游族网络,002174)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当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由XUFENFEN女士(中文名: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游族网络表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为许芬芬女士。后续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与此同时,许芬芬还补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

  此前在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对于林奇的股权继承问题,游戏网络在今年1月11日披露,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占总股本23.99%),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许芬芬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为三人的法定监护人、法定代理人。

  许芬芬出生于1981年,为新加坡籍,毕业于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拥有学士学位。2015年至今,许芬芬先后担任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YOUZU(SINGAPORE)PTE.LTD.(游族新加坡)副总裁、董事职务,现任游族网络非独立董事。

  游族网络介绍,许芬芬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原董事长林奇先生所持公司23.99%股份由未成年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继承,许芬芬为上述继承人的母亲,依法行使监护权及相应股东权益。

  除了董事长,总经理人选也随之落定。游族网络董事、原副总经理陈芳被聘为公司总经理。

  陈芳曾在盛大游戏、昆仑万维任职,2018年12月起加入游族网络,出任联席总裁。

  在2月5日游族网络的年会上,陈芳表示,2021年游族网络将核心关注“价值创造”,聚焦主营业务、主赛道和主要项,让业绩增,给市场信心,深耕卡牌和SLG赛道,今年内少推出2款成功的卡牌产品和1款SLG产品,同时兼顾在研和预项的项,保障每年稳定产能。

  不过,资本市场对于这位新董事长的到来似乎仍有迟疑。在今天大盘普涨的行情下,截至中午收盘,游族网络下跌1.09%。自林奇去世之后,游族网络股价至今已跌去17.94%,市值缩水21.7亿。

  游族网络融资融券信息显示,2021年2月22日融资净偿还3544.49万元;融资余额7.22亿元,较前一日下降4.68%。

  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2861.66万元,融资偿还6406.14万元,融资净偿还3544.49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2.51万股,融券偿还9.07万股,融券余量136.57万股,融券余额1506.38万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7.37亿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游族网络新董事长 游族网络最新消息”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