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时间:2021-02-25 17:48:35来源:
导读  1月1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表现弱势,创业板指、深成指双双跌超2%。板块方面,中字头股票再度大涨,造纸板块异动,军工、白酒板块领跌

  1月1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表现弱势,创业板指、深成指双双跌超2%。板块方面,中字头股票再度大涨,造纸板块异动,军工、白酒板块领跌,前期抱团强势股开始回调,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盘,两市探底回升,创业板一度翻红,沪指涨幅明显收窄。科技板块率先回暖,券商板块也有发力,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有所好转。

  股海灯塔:不相信 一根阴线化解了短调风险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股指向上拉升还会出现日线级别的调整;触及8日均线(3569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日均线(3516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早盘的止跌回升,并不代表短线已经结束,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受到8日均线的顶托出现反弹以后还有一跌。

  冯矿伟:又是大分化

  今天又是大分化,但是今天的分化跟以往不同了,以往都是指数涨个股跌,今天反过来了,个股涨指数跌,黄白线的敞口很大,集中在科技和次新股的活跃度上!虽然个股涨的不错,但是从数据上看,涨幅在0%—2%的居多。指数降速周期,个股补涨,这是常态化的走势!

  罗惟忠:大市值低位股继续补涨

  每一次强烈分化之后都会切换风格,涨的股票就会补跌,低位的股票进行补涨是最近的节奏,我们正在拥抱低位大基建的涨幅空间,高位股继续松动,但低位股目前还没有形成统一的合力,只有部分的中字头的大市值低位股补涨,需要更强的赚钱效应来吸引资金做多低位股。

  郭一鸣:明星基金调仓换股什么信号?

  当前环境下,随着机构影响力的逐步增加,基金们的动向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明星基金经理们的调仓等等,对市场风向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根据数据以及此报道,至少反应出当前市场连续上行之后,机构大概率已经实施了新的行为,而市场的情绪也或将发生明显的变化。但无论如何,对于此前连续大涨的品种,尤其是估值过高的标的,也是时候逐步的减持了,这点上,即便是机构有新行动,也只会是高低切换,而不会再去追高。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