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与前特斯拉合作伙伴Mobileye展开新合作,打造 ADAS(特斯拉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14 17:55:0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芯片,为其第一代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仪提供动力。年,由于对如何部署技术存在分歧,该合作伙伴关系以混乱的分手告终。Vision取代了其技术。芯片,包括宝马、奥迪、大众

法拉利透露了与前特斯拉合作伙伴 Mobileye 的新合作,为未来车型生产中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早些时候,特斯拉使用 Mobileye 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基于摄像头的 ADAS)特斯拉人工智能,使用其 EyeQ3 芯片,为其第一代高速公路手动驾驶仪提供动力。

智能人工气候箱说明书_特斯拉人工智能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由于在如何部署该技术方面存在分歧,该合作伙伴关系在 2016 年以混乱的分手告终。 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用自己的内部计算机视觉系统 TeslaVision 取代其技术后,Mobileye 终止了与特斯拉的合同。 Mobileye 随后在 2017 年被英特尔收购,分拆为驾驶辅助子公司,2022 年上市。目前,Mobileye 与奥迪、奥迪、大众、日产、本田、吉利等 30 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使用七代高品质EyeQADAS芯片。 几款投放市场的新型电动汽车都使用了 Mobileye 的技术,包括 Zeekr 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Zeekr001。

智能人工气候箱说明书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特斯拉人工智能

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智能人工气候箱说明书_特斯拉人工智能

Mobileye 已与其最新的合作伙伴法拉利签约,这家高端汽车制造商计划将 ADAS 解决方案整合到其未来的车辆中。 法拉利周日在一份新闻稿中透露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的车型中,兰博基尼计划提供基于 Mobileye SuperVision 技术平台的手动辅助和导航功能。”

这家街车制造商将率先将 Mobileye 的技术完全集成到其车型中,同时在内部定制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 Mobileye 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中级 ADAS 之一。 Mobileye SuperVision 系统提供“免提”导航功能,包括:

中级 ADAS 系统可以在交通拥堵等日常情况下提供帮助特斯拉人工智能,尽管 Land Rover 开发监事会成员 Michael Steiner 承认“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员未来仍希望驾驶自己的法拉利”。

梅赛德斯表示,在去年前三个月交付量下降后,其唯一一款电动汽车 Taycan 的产量将“大幅下降”。 展望未来,法拉利计划在今年推出期待已久的电动法拉利 Macan,随后在 2025 年推出电动 Boxster 或 Cayman。最后,电动 Cayenne 有望在 2026 年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