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火车将在2023年成为现实

时间:2022-06-19 09:51:22来源:
导读在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之前,具有改进的自主性的交通将在这里,我们必须问问自己,我们将如何处理它们。新技术将改变地铁运营商、城市和市民...

在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之前,具有改进的自主性的交通将在这里,我们必须问问自己,我们将如何处理它们。新技术将改变地铁运营商、城市和市民之间的关系。

我们知道,我们在运输系统中遇到的很大一部分延误和问题都是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但是,如果我们依靠人工智能(AI)呢?可以肯定的是,疲劳,情绪,健康或其他细节等许多细节不会成为确保及时完成行程的障碍。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自主列车系统,在法国国家铁路运营商(SNCF)去年12月宣布已于2020年10月测试了一列具有部分自主权的列车之后,这个梦想今天成为可能。此后,几家公司计划到2023年开发原型列车。

自动驾驶列车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工作,这得到了传感器的支持,这些传感器允许它们在任何类型的天气(无论是雨,雪还是雾)中“看到”周围白天和黑夜的东西。传感器允许您检测任何潜在的障碍物并区分它们。

在检测到其环境条件后,车载计算机做出决定,是否加速,减速,停止或不采取行动。简而言之,火车的反应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它沿途检测到的内容,无论是动物的通过,袋子的存在还是障碍物的出现。

卫星也起着战略作用,因为它们可以随时确定列车的确切位置。通过这种方式,操作员始终在控制中心等待,随时准备在必要时进行干预。虽然应该澄清的是,当自动列车最终运行并运送乘客时,船上总会有控制员。

通过这种方式,作为大城市最迫切的需求之一的移动性得到了解决,从而可以确保驾驶者最终更喜欢公共交通,而不是在繁忙的交通中花费数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