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药物发现市场中的人工智能

时间:2020-12-01 15:09:02来源:
导读 大市场研究公司(Big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称,在 2020-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 药物发现市场的人工智能(AI)增长将达到新的高度

大市场研究公司(Big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称,在 2020-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 药物发现市场的人工智能(AI)增长将达到新的高度。

本报告是由市场专业人士通过认真分析关键的驱动和约束因素,主要区域市场情况,主要参与者以及市场规模和范围而进行的精心研究。该报告还提供了价值链分析,波特的五力模型和PEST分析。此外,该报告阐明了不同地区的竞争格局,以帮助顶级市场参与者,新进入者和投资者确定投资机会。

该报告还解释了促进市场增长的因素。药物发现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的主要驱动因素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NVIDIA Corporation,IBM Corporation,Google Inc.,Atomwise,Inc.,Deep Genomics,Cloud Pharmaceuticals,Insilico Medicine,Benevolentai,Exscientia,

此外,该研究报告还对药物发现市场中人工智能(AI)的关键领域进行了全面分析。报告中还提供了每个细分市场的概述,例如类型,应用程序和区域。

根据区域,对市场进行以下评估:

–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

–亚太地区(中国,日本,印度,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台湾,泰国等)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